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二街村爱心互助基金会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1 17:25: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1日电(记者石萍婷)“我捐1000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致敬。”“我捐2000元,感谢日夜坚守的父老乡亲。”......一条条留言、一笔笔捐款、一句句问候,让雄安新区雄县苟各庄镇二街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为之感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二街村的党员代表和村民志愿者们团结一致,奋战在抗疫一线。

  “能为村里出一份力是我的责任,希望能给父老乡亲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高立冬是二街村走出的一位企业家,这次他捐助了10万元,用于助力村里的疫情防控。

  早在2019年底,雄安新区雄县苟各庄镇二街村就成立了爱心互助基金会。基金会的所有资金用于帮助村内五保户、低保户、困难家庭、残障人士以及助学教育,基金会收到的每一笔资金、拨出的每一笔帮扶用款,都会在村委会光荣榜上张榜公布。截至目前,互助基金会共接受捐款20余万元,食品物品200余件。每一位村民都在竭尽所能贡献力量,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7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