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2020-02-10 17:53: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0日电(记者崔利杰)2月5日至10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雄安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远到雄安新区疫情防控办公室、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和省直派驻各部门、建设指挥部、雄安集团、机关食堂、奥威大厦、容西办公区、P1停车场检测点等20多个部门单位和检测点,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雄安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远在雄安新区管委会第一食堂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雄安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远在雄安新区公安局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梁远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到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守护新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新区建设事业顺利推进作出了贡献。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雄安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远在雄安新区宣传中心慰问工作人员。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梁远强调,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新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关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关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新区各部门单位防控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发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科学统筹安排各方面力量,以更大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实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梁远还走访慰问了奋战在新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