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新区领导调研慰问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

2020-02-11 17:18: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1日电(记者崔利杰)2月9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到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调研慰问,并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的消防队员送去慰问品。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与森林消防队员座谈交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调研现场,梁远仔细查看了森林消防队的营房建设、消防器材配备以及消防队员技能训练等情况,并与森林消防队员展开座谈交流,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公司、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汇报了森林消防队的日常管理工作等情况。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梁远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森林消防队针对冬春季火情易发多发的情况,保持全员在岗,为防范火灾隐患、保障新区安全作出了贡献。雄安人力公司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队伍管理,积极配合新区相关部门,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专业消防队伍。

  梁远强调,对于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区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抓住问题,找准症结,落实措施,确保新区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出问题,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顽强的工作作风、果断的工作措施,确保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形势稳定。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7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