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网信雄县
阅读正文

雄县政法系统收到了牛书记的一封信

2019-12-27 10:11:36 来源: 网信雄县

  近日,雄县县委政法委收到了《致全县政法维稳战线同志们的一封信》,写这封信的不是别人,正是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

  牛颖建在信中对雄县县委政法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代表县委向奋战在政法维稳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慰问。“政法委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动员会’要求并制定工作方案,这既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保障大局的具体表现,也是恪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的生动实践。”信中写到。

  12月20日,雄县召开了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动员会。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指出,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大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牛颖建强调,要集中抓好城区、乡村和路域、淀域四个区域的环境整治,年前开展“三清一拆”(清垃圾、清杂物、清残垣断壁和有碍观瞻建筑,拆违章建筑和私搭围挡),为年后高标准提升的一系列规划做好准备,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

  第一,全力开展城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从大处着眼、细处入手,突出抓好“三化”(城乡容貌美化、道路硬化、景观绿化);第二,全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着力在清脏治乱、规范整洁上下功夫,焕发美丽乡村新风采;第三,全力开展交通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以建设“四好公路”为目标,全力打造精品线路;第四,全力开展淀域环境综合整治,以项目化治理为重要抓手,扎实推动11个重点工程项目,同时积极谋划2020年白洋淀治理项目,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会后,雄县县委政法委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并于12月22日制定了《全力参与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严实法治保障工作方案》,明确“六六六九”(强化六个意识、聚焦六大要素、用好六个抓手、抓严九项工作)落实举措,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确保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牛颖建在信中表示,政法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县政法稳定战线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为全县的和谐稳定,为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1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