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研判2019年冬季自然灾害风险形势

2019-11-27 14:47:47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研判2019年冬季自然灾害风险形势

  近日,河北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会同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林草局、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等部门对2019年冬季期间我省自然灾害风险形势进行会商研判。

  与会人员对干旱、低温冷冻、雪灾、森林草原火灾、海浪、风暴潮等主要自然灾害风险分析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形成了《2019冬季期间自然灾害风险分析报告》。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各类自然灾害风险的防范力度。要强化自然灾害监测预警,密切监视气象、地震、火灾、干旱及地质、海洋灾害风险,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及时发布有关预警信息。要加强重点部位的管控,严格落实森林草原、病险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部位的防控责任,遇有突发自然灾害事件要及时处置并上报。要做好应急救援工作,按照应急预案要求,落实各级责任,做好防范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潘文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