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到容城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

2019-11-26 20:01: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6日电 11月23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容城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深化主题教育,坚持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岗位职责上,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陈刚首先来到容城县征迁安置群众服务中心,与中心工作人员和各位值班的乡镇领导进行交流,仔细询问征拆迁村村民的安置落实情况。在容城县北关村,陈刚深入群众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搬迁村子女入学、村民就业和生产经营、过冬取暖等情况。陈刚指出,要围绕征迁安置、信访稳定等中心工作,完善思路举措,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体现到谋划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拿出实招、硬招,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群众安置工作绝不能搞形式主义,必须保障被安置人员在过渡期的租房、就业、就医、子女教育等重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在查看容城县正义路主次干道硬化施工情况时,陈刚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安全保质保量抓紧推进有关工程,确保按期完工。陈刚要求,三县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深化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同推动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和征迁安置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新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调研检查期间,陈刚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新区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同志、三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主题教育开展和整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陈刚指出,三县县委、县政府坚持政治站位,各级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和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了各项工作有力开展。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初心使命同当前工作、长远目标进一步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为新区建设发展夯实基础。

  陈刚强调,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用力抓党建,一级一级抓落实,确保工作压力传导到位。要坚持开门搞整治,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让新区群众同新区共成长。要把整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抓,确保取得实效。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