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安大线(新区段)公路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2019-09-21 08:26:14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招标条件

  安大线(新区段)公路工程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安大线施工通道新区段道路工程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8]014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国际贸易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的建设地点:河北省雄安新区。

  2.2本项目的建设规模:安大线(新区段)公路工程,起于容城县小里镇西南处区界,向北穿越徐新公路、萍河、容小路,止于起步区规划东西向道路,长约4.2km。一级公路(集散型)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34m,双向6车道规模。本工程总投资为45296.09万元,其中建安费为25953.32万元。

  2.3本项目的工期要求:365日历天。

  2.4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图纸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监控工程、照明工程、绿化景观等全部工程内容。

  2.5本项目的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总承包划分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2.6其他:/。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3.1.1资质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申请人具备近五年(自2014年7月1日至本项目资审公告发布之日止,以交(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独立承担1个合同金额在2.6亿元(含)以上的一级及以上新建公路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交(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及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index.jsp业绩查询截图)。

  注:若所附业绩合同为PPP合同或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或联合体施工合同或多专业施工总承包合同,其中该合同中申请人独立施工的合同金额满足本项目要求的,则视为该项目业绩为申请人独立承担的施工业绩。

  3.1.3项目经理要求: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3.1.4信誉要求:

  (1)纳入雄安新区或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

  (2)本项目对近3年内(从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项目招标人评价为履约不合格的申请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3)本项目对近2年内(从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在本项目招标人实施的项目中存在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申请人 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4)其他: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指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黑名单);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具体数量)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评审方法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11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11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现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请申请人于2019年9月21日至2019年9月25日,每日上午09:00至11:30 ,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北京国际贸易公司409室(详细地址)持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③以联合体形式申请的,同时提供联合体资格预审声明(格式自拟,写明联合体组成情况,并由联合体成员各方盖章)购买纸质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2网上完成资格预审申请确认

  请申请人于2019年09月21日09时至2019年09月25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确认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申请人完成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确认步骤后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可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下载。

  未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注册登记的申请人,需在网上确认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前,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注册登记时需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已完成注册登记的申请人不必重复注册(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5.3特别提示

  请获取纸质文件的申请人务必按5.2款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办理相关手续,并完成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确认步骤,同时将已完成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确认的网页截图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否则因此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2日0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层第五开标室(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甲29号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详细地址)。

  6.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发布;资格预审文件随资格预审公告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以附件形式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容美路2号

  联系人:李君普

  联系电话:0312-609802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联系人:郭海涛、李家昱、刘琪、张新华、张超洋

  电话:010-65005503/18515932619

  电子邮箱:xiongan@cbwtc.com

  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2019年9月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