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达11家

2019-06-14 09:51:1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达11家

  记者从6月13日举办的2019年河北省“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上了解到,近年来,河北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已培育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11家,河北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52家。

  为加强我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培育,壮大创业辅导师队伍,提升创业辅导能力和水平,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争取,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决定为我省单独开办一期“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面向省内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开发区、企业园区、中小企业管理部门、服务机构的管理人员或相关工作人员,邀请专家就国家和省有关创业创新政策、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现状和运营模式、“双创”服务及园区规划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班学员马凯勇来自秦皇岛顶好众创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他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辅导。“通过这次培训,能让我系统掌握创业辅导的基本技能和理念方法,为入驻空间的小微企业提供更好更优服务。”马凯勇说。(记者孟宪峰)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