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0614

2019-06-14 08:57: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6月10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率队到雄安等地,对河北省老科协系统推进全域旅游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实地考察。11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同调研组座谈交流。

  2. 6月11日,雄安新区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完善雄安新区2019年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刚强调,要确保如期完成“双代”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3. 6月11日,中国移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十余家在京单位相关负责人参观《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公示展区,就普遍关注的支持政策、建设进度等问题与雄安新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4.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F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集中地库土护降施工项目,近日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监理单位。监理单位需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6月21日10时。

  5.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每年为白洋淀补水1.1亿立方米。该工程线路总长482公里,途经河南河北两省的6市26个县(市、区),惠及沿线465万亩土地。

  6. 6月12日上午,“百米长卷绘雄安”主题绘画活动在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举办。安新县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2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绘画活动,活动展出四个长卷的绘画作品,总长度达210米。场面十分壮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7. 6月11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加强矿产资源开发管控文件,暂停达不到工业品位的石膏、铁、煤矿开发项目审批,依法关闭不合规的固体矿山。力争2020年固体矿山数量较2015年减少30%,到2025年固体矿山数量减少50%。

  8. 河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6月29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行。本次大会预计参会单位150家,提供就业岗位3800余个,参会企业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

  9. 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示范区在邯郸市复兴区开工建设,预计明年8月正式开园。规划总面积约56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

  10. 6月12日10时,京张高铁完成全线铺轨。9月份,京张高铁将进行联调联试,年底全线开通。届时,北京到张家口将缩短到1小时内。

  11. 天津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全面落实功能定位,“一基地三区”建设取得实效。其中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取得新进展,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加快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全面展开,改革开放先行区建设取得重要成果。

  12. 7月5日至8月31日,“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将与北京观众见面。该活动涵盖70场演出、11个艺术夏令营和12场讲座。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等京津冀区域五家剧院联合,让公益艺术活动辐射京津冀。

  13. 远望3号远洋航天测量船经过近3天航行后,于10日下午驶离中国海域,加速向南太平洋任务海域进发。本次是远望3号船执行的第83次海上测控任务。

  14. 公安部今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国公安机关“净网2019”专项行动典型案例。各级公安机关网安部门将继续对各类网络违法犯罪乱象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15. 新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启动,此轮督察“仍将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