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安新县举办“百米长卷绘雄安”主题绘画活动

2019-06-12 22:17: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百米长卷绘雄安”主题绘画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刘向阳 摄

  6月12日上午,“百米长卷绘雄安”主题绘画活动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举办。本次活动是安新县第十六届全县中小学生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安新县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2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绘画活动,活动展出的绘画作品包含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四个长卷,总长度达210米。学生们在上面画出了自己心中最美的雄安,场面十分壮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刘向阳 摄

  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首先在全县各乡镇中小学之间开展,让各学校班班行动,人人参与,然后选拔绘画基础好的学生到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进行现场绘画。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通过七彩的画笔,栩栩如生地展现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刘向阳 摄

  “百米长卷绘雄安”主题绘画活动是安新县第十六届全县中小学生艺术节活动的一大亮点,现场有国画、水粉、卡通、线描、儿童画等各种绘画形式,可谓异彩纷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赏。“本次活动全面推动了安新县艺术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展示出全县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安新县教育局副局长黄永军兴奋地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刘向阳 摄

  本次活动由安新县教育局主办,旨在帮助青少年儿童培育“雄安精神”,进一步表达广大青少年对雄安美好未来的祝福,激励孩子们自觉参与新区建设,守护美好家园,畅想美丽雄安。(刘向阳、张浩、张学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