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阅读正文

2019年河北青少年射箭室外团体锦标赛在雄安开赛

2019-06-06 09:48:22 来源: 长城网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射箭室外团体锦标赛在容城县白洋淀飞碟训练基地开赛。王铁成 摄

  6月3日上午,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射箭室外团体锦标赛在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飞碟训练基地开赛。来自省内的8支代表队、69名射箭运动员,4天内将向26个奖牌进行冲击。

  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保定市体育局承办。省内各设区市以及定州、辛集等均派出运动员参赛。

  赛事组委会副主任王振宇表示,此次比赛是省级青少年比赛的一场常规年度赛,也是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的首次省级射箭比赛。今年的射箭赛事室外、室内共四场赛事,这是其中一场室外比赛。

小运动员们查看比赛成绩。王铁成 摄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比赛执行中国射箭协会审定的最新规则,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女子丙组,70米、60米、50米、30米、18米和男女混合团体竞技项目,运动员全部使用奥运会赛事用的反曲弓。

  保定队选手陈炯伊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省比赛,这次的比赛项目是70米,通过这次比赛,和同行们切磋交流,希望以后我们都会取得好成绩。”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省比赛,这次的比赛项目是70米,通过这次比赛,和同行们切磋交流,希望以后我们都会取得好成绩。(通讯员 王铁成)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