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龙湾镇人民政府官网
阅读正文

龙湾镇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开展“走遍雄安”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倡议书

2019-06-06 16:32:49 来源: 龙湾镇人民政府官网

龙湾镇广大村民朋友们:

  美好的家园、整洁的环境是我们的共同期盼。为贯彻落实雄县县委、县政府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要求,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共同建设天蓝水净的美丽新区,龙湾镇党委、政府决定开展“走遍雄安”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特发出倡议如下:

  一、争做环境整治的宣传者

  切实增强环境卫生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自己的主体地位,明确所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以主人翁的姿态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走遍雄安”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要发动亲朋好友,形成全民参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格局。

  二、争做环境整治的践行者

  倡导文明、卫生的生产生活习惯,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排乱泼污水、不乱堆乱放柴草杂物、不乱贴乱画、不露天焚烧垃圾秸秆,克服生活陋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清理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将自家庭院、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柴草等清理干净,努力打造美丽庭院。主动关心正在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参与到村内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村居环境。

  三、争做环境整治的监督者

  对乱倒垃圾、乱排污水、乱堆杂物、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要进行劝导;对破坏环境卫生的不文明现象,要坚决制止。努力形成人人关心、人人保护、人人参与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

  雄安新区是我家,环境保护靠大家。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持之以恒,为打造美丽龙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年6月4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