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将招聘7500名特岗教师

2019-06-06 16:54:1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招聘7500名特岗教师

  6月11日至23日网上报名

  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河北省今年计划为50个国家和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招聘特岗教师7500名,其中农村初中教师2759名、农村小学教师4741名。

  据了解,我省特岗计划遵循“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和“定县、定校、定岗”原则,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特岗教师招聘全程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特岗教师聘期3年没有试用期,在工资津贴、绩效奖励、各类补贴补助、社会保障、公积金缴存、职称评聘、评先评优、年度考核、参加培训等各方面享受当地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

  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今年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有我省户籍(或生源)的今年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毕业生)。特岗教师招聘报名时间为6月11日至23日,报名网站为河北教师教育网(www.hbte.com.cn)。

  特岗教师将安排在县城以下乡村初中、小学和教学点,优先满足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县城学校不补充新招聘的特岗教师。特岗教师将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我省规定,实施特岗计划的县须在省、市核定的现有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总额内招聘特岗教师,并保证为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及时入编并落实工作岗位。特岗教师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特岗计划所需资金由中央财政与地方财政共同承担,我省年人均补助标准为3.52万元。(通讯员赵敏 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