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作风工作会议

2023-02-04 17:43: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4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作风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压实雄安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和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系统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动员中心上下紧扣发展定位和“展五新”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扭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牛鼻子”,一手抓住房工作上台阶,一手抓班子带队伍,为创造“雄安质量”,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住房场景,为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中心上下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改正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不够,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支撑不足,机关正规化观念不强,作风建设等四条不足。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实施业务攻坚战,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加强机关正规化建设,一丝不苟抓紧廉政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用“归零”心态抓党建,旗帜鲜明讲团结讲作为。

  会议还评选了住房管理中心“转作风 做模范 比贡献 流动红旗”工作组、“2022年度优秀组长”“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和“2022年度先进个人”等四个奖项,并为2023年青年突击队授旗。

  公积金受托银行相关负责同志,住房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和营商环境监督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