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展国庆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19-10-01 10:00: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日电(记者崔利杰)为倡导尊崇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9月26日至29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分别走访慰问了新区三县的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特别是生活上有困难的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国庆节前的祝福。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走访慰问雄县道德模范。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9月26日,梁远走访慰问了雄县龙湾乡葛各庄中学教师杨艳及雄州镇西安各庄村村民张小芬。杨艳扎根农村教育多年,她于2002年不幸身患癌症,手术和放化疗后仍坚守岗位。荣获“保定好人”称号的张小芬,因妻儿患病,在生活上也面临一些难题,但他凭借顽强的毅力,依靠勤劳的双手,克服种种困难,使生活有所改观。在这两位群众的家中,梁远仔细询问了他们各自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为生活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边建国于9月26日、9月29日分别走访慰问了安新县安新镇村民刘梦琴和张大斗,容城县容城镇村民阴更尔和小里镇村民李秀英。这四位当中,既有见义勇为的环卫工人,也有荣获“保定好人”称号的道德模范。边建国来到四人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被慰问的新区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新区领导送来的关怀与温暖,今后一定要努力奋斗,克服困难,争取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