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谐征迁推进会议

2019-09-30 19:21: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0日电 9月28日,雄安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谐征迁推进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动员部署下一阶段征迁安置各项重点工作。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刚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征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前一阶段各重点村土地征收、协议签订、搬迁腾退等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通过征迁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工作体系,驻村工作队作风得到锤炼,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征迁工作的有序推进,进一步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营造了干群同心、鱼水情深的和谐征迁局面。目前,征迁工作即将进入新的阶段,各级干部要发扬初心不改、滚石上山、奉献担当的精神,与新区百姓一道,全力推进完成新阶段征迁工作任务。

  陈刚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征迁安置是建设发展新区的基础性和保障性工作,更是提升新区群众幸福生活水平的大事、要事,要趁势而为,一鼓作气,确保征迁安置顺利推进。要责任落实再强化,切实统筹新区各部门及三县资源力量,发挥好区、县、乡、村和驻村工作组五级联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目标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群众工作再到位,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把讲解政策、化解矛盾、公平公正、依法征迁继续作为工作重点抓实抓到位,把住房、教育、养老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紧紧抓在手上,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现实困难。要宣传发动再加强,充分调动村两委班子、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骨干力量,积极宣传“四统四分”征迁安置政策,发挥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和谐征迁的良好舆论氛围。

  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宗民、省委第十二督查组组长李杰刚出席会议。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主持会议,新区相关部门、雄安集团,三县及有关乡镇、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