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抗震设防要求执行情况检查

2019-09-29 17:04: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9日电 按照河北省地震局、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工作要求,9月5日至25日,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河北省地震局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联合开展了抗震设防要求执行情况检查。

  9月5日至20日,雄安新区近期重点工程相关单位开展自查,要求设计或建设单位报送自查报告或报表。9月24日至25日,随机抽查1家设计单位、1家建设单位,对引黄大树刘庄泵站工程、容东片区安居工程配套综合管网工程、市政道路,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民用建筑、市政道路、综合管廊、学校、医院等多类用途建设项目,覆盖面较广。相关设计单位、参建单位能严格落实规划纲要确定的抗震设防要求,未发现抗震设防要求执行不到位的问题。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抗震设防监督管理,保障雄安新区高标准设防、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