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学术研讨会举行

2019-09-29 17:45:4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9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理事会会议”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本次会议以“‘十四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环境、新思路和新任务”为主题,与会代表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深入推动京津冀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关键问题、优化京津冀空间结构、创新区域发展路径、统筹雄安新区与周边区域协调发展、加快雄安新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重要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既是京津冀三地智库资源联动、充分发挥咨政建言功能,也是对高质量谋划“十四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益探索。

  京津冀协同发展学术研讨会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史丹研究员、河北经贸大学校长刘兵教授等嘉宾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在学者对谈活动中,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的七位专家分享了各自的研究观点。(通讯员田学斌)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