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央企创新党建方式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09-29 13:41: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9日电 9月28日上午,中铁雄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携手中国移动雄安分公司党委在容城县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讲座。

  为让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力走,特别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央党校国家高端智库专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王海滨为大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好新征程》的形势政策讲座。王海滨对照党史党章,从理论的高度和历史的广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需要、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这场主题鲜明、內容丰富的形势政策讲座,让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中铁雄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秋说。

  据介绍,此次主题教育形势政策讲座是中铁雄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中国移动雄安分公司党委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的一次有力实践。接下来,双方将通过开展理论共学、活动共创、资源共享、难题共解的方式,持续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实现党建和经营同频共振,凝心聚力、共同助力新区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