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征迁安置工作慰问演出

2019-09-29 17:57: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9日电(记者石萍婷)9月28日晚,由雄安新区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州镇党委政府主办,雄县朗诵协会承办的“祖国万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征迁安置工作慰问演出文艺晚会”举办,吸引了5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伴随着“咚咚咚”的击鼓声和《最美中国范》的音乐,来自雄县昝岗镇张神堂村的“女子威风舞鼓队”登场,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现场观众跟随锣鼓节奏一起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

“女子威风舞鼓队”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石萍婷 摄

  本次活动以“祖国万岁”为主题,通过诗词朗诵、歌曲、舞蹈、快板、戏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祖国庆生,为雄安祝福。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引起全场强烈共鸣,快板《腾飞雄安》、诗歌合颂《美丽中国》《雄安,请记住这个秋天》等,表达新区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对雄安未来的期待,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将本次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现场,雄县朗诵协会表演者合诵《美丽中国》。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林双川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