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新月公园项目、高铁公园项目、玉带公园及周边园林景观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项目比选公告

2019-09-18 13:17:42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新月公园、高铁公园、玉带公园及周边园林景观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编制单位,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新月公园项目、高铁公园项目、玉带公园及周边园林景观工程项目

  2.项目范围:

  项目概况:

  新月公园项目位于雄安新区昝岗组团雄安站枢纽片区,是高铁站通向城市总部区、会展区和研发区的门户空间,是枢纽片区公共活动集聚和城市功能展开的核心区域之一,承担着城市绿色开放、生态共享、弘扬文化、追求艺术、传承经典、塑造特色等功能的城市绿色开放空间。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月公园及雄安高铁站站前西广场,主要包括:绿化栽植、园路系统、公园地形、景观建筑、广场铺装、景观小品、浇灌系统、弱电系统、城市家具等。项目占地约10公顷,总投资约0.6亿元。

  高铁公园项目位于雄安新区昝岗组团高铁站沿线,项目的建设是落实昝岗组团的生态绿地空间结构的重要举措,承担着联通铁路两侧城市空间,降低铁路设施的噪音等污染等功能的城市绿色开放空间。项目占地约14.28公顷,总投资约0.7亿元。

  玉带公园及周边园林景观工程项目位于雄安新区昝岗组团雄安站枢纽片区,是昝岗组团雄安站枢纽片区公共活动集聚和城市功能展开的核心区域之一,承担着城市绿色开放、生态共享、弘扬文化、追求艺术、传承经典、塑造特色等功能的城市绿色开放空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栽植、园路系统、公园地形、景观建筑、广场铺装、景观小品、浇灌系统、弱电系统、城市家具等。项目占地约34公顷,总投资约2亿元。

  项目招标内容:

  负责编制新月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所有成果文件应符合国家及本省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并满足发包人相关要求。

  负责编制高铁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所有成果文件应符合国家及本省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并满足发包人相关要求。

  负责编制玉带公园及周边园林景观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所有成果文件应符合国家及本省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并满足发包人相关要求。

  3.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雄安新区雄县。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2.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或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项目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或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专业和服务范围与本招标范围一致(农业林业、市政公用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等);

  (2)业绩最低要求:近3年内有同类或类似业绩至少1项(类似业绩指2016年1月1日至今公园类可行性研究报告或者涉及业绩);

  (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

  (4)其他要求: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

  3.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注册审批预计为3个工作日,请提前注册并充分考虑审批需要时间)

  2.报名时间:本项目不做报名审核,满足比选公告条件的供应商均可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3.采购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报名审核通过至2019年9月24日9:00。(下载成功即允许递交响应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9月25日9: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容城县容城体育馆西配楼503室

  联系人:何硕

  联系方式:0312-5673880

  六、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录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