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项目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咨询服务采购公告

2019-09-18 10:32:11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项目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咨询服务单位(项目编号:XAJC-FZ-2019-0021)进行国内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项目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咨询服务

  2.项目范围: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工程项目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咨询服务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一是按照国家、河北省及北京市的政策要求完成本项目用地预审等工作,包括土地利用与耕地保护专题报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配合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开展专家论证,组卷逐级上报审批等,最终获取自然资源部用地预审批复意见;二是按照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政策要求,完成规划选址申报文件及必要的相关专题论证报告等材料的编制,获取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书;三是完成比选人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3.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雄安新区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或业绩要求:响应人须具备土地规划甲级资质;近5年(2014年7月1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以合同或委托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或铁路工程或高速公路等线性工程的项目用地预审服务或规划选址服务;

  3.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三、采购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9月17日15:00至2019年9月20日17:00;

  3.采购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报名审核通过至2019年9月20日17:00。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9: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2. 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梁爽

  联系方式:18910557667

  六、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录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