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天津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书画展“致敬祖国”

2019-09-18 11:18:40 来源: 天津日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书画的形式讴歌新中国辉煌成就,推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9月17日,“致敬祖国”京津冀书画展暨“大美宝坻”摄影展在宝坻体育馆开幕。

  据悉,“致敬祖国”京津冀书画展由天津市宝坻区文联、北京市通州区文联、河北省唐山市文联共同主办,得到三地书画家的热情响应和积极投稿。书画展共展出三地书画家创作的180幅作品,参展作品从内容上生动反映了自5月26日通州区、宝坻区、唐山市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三地文联深度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同时开展的“大美宝坻”摄影展由宝坻区委宣传部等主办,通过60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示宝坻经济社会新貌和生态美景。(记者翟志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