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容城镇城中村小街小巷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9-09-18 17:59:43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容城镇城中村小街小巷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容城县发展改革局以[2019]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容城镇城中村小街小巷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1.2项目概况:包含谷庄、大楼堤、北关、上坡、南关、沟西六个村在内的34条小街巷改造硬化,包括4条小街巷人行道改造,2条小街巷绿化带改造,路面检查井井盖更换。

  2.1.3建设地址:保定市容城县

  2.1.4质量标准:合格2.5。计划工期:60天,其中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所有成果。施工工期:自设计完成后40天内完工。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和竣工验收,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算,工程保修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设计方及施工方分别提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且施工总承包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行业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1.3信誉要求:(1)投标人在评审工作结束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网页截图;(2)投标人未被中国裁判文书网列入行贿犯罪行为(查询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的任意时间节点均可);

  3.1.4其他要求:备注: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核验通过后,即可在通用项目管理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政务公开“投标人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说明”)。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若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12-5075321)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符合上述要求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分工认定。投标人可由具备以上资质的施工、设计企、事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进行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2)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方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4)投标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与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6)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相应资质条件和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19日9:00至2019年9月25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本项目施行网上自主报名(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 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6日9时30分,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容城县白洋淀大道荣乌高速口南行约500米右侧容美路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