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0802

2019-08-02 10:00: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7月31日,河北省省长许勤到雄安新区调研检查工作,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许勤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河北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我们要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工作推进,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建精品工程,举各方之力建千秋之城,聚全球之智建未来之城,努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2.“2019河北雄安新区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专题培训班”近日开班。培训班立足雄安本土文化元素和文创企业发展的薄弱环节,通过IP赋能、一对一指导、产业和设计协作等多种形式,拓展新区文创发展空间,加快雄安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3.7月31日,白洋淀因水位超汛限开始泄水,控制下泄流量15立方米/秒。

  4.容城县近日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00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5日上午9:00至8月8日下午5:00。

  5.安新县近日启动2019年见习岗位见习人员报名工作,拟接收见习人员227人。本次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河北籍生源全日制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

  6.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临时土方堆存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运营(监理)比选公告近日发布。比选范围包括临时存土场及其附属设施的建设及相关设施拆除恢复的监理工作。

  7.河北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印发《关于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意见》,率先在全国探索开发出“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等举措,全面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8.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将进行公开调剂补录。参加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考试,且笔试成绩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95分)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

  9.2019年河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8月10日在石家庄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河北省应往届高校残疾人未就业毕业生,计划组织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

  10.8月1日起,天津市推出的12项移民出入境新政正式实施。具体涵盖扩大外国人才申请永久居留对象范围、放宽签发长期签证和居留许可的对象范围、拓宽外国人才引进对象范围、提高外国人服务管理水平四方面内容。

  11.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第二站暨第三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近日举行。比赛设团体组和个人组,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江苏、辽宁等省市的106名小运动员参加。

  12.2019北京文创产品交易会近日开幕,汇集超过300家文创企业、8万件产品。本次文交会持续至8月4日。

  13.《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方案》近日印发,通过完善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高值医用耗材虚高价格;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严控高值医用耗材不合理使用;健全监督管理机制,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等措施,推进高值医用耗材价格虚高、过度使用等重点问题改革。

  14.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意见》强调,高校要准确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实习的新要求,加强实习教学改革与研究,健全实习教学体系、规范实习安排、加强条件保障和组织管理,切实加强和规范实习工作。

  15.近日,工信部就携号转网服务管理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明确了携号转网申请与办理流程、市场服务管理等一系列环节。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