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水资源论证报告编制单位公开比选采购公告

2019-06-19 19:45:49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水资源论证报告编制单位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水资源论证报告编制单位

  2.项目范围:

  项目概况: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选址主要位于环新区绿化带、道路两侧廊道生态林,总面积约6.5万亩。其中政府资金部分总面积约3.9万亩,采用较小规格苗木造林,结合远期景观需求,2019年完成地形建设和苗木栽植工作;企业投资部分总面积约2.6万亩,采用招选社会投资人的模式,进行市场化造林绿化。

  项目招标内容:负责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编制,针对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按照新建建设项目的取水、用水、退水的合理性以及对水环境和他人合法权益的影响进行综合分析论证;配合业主单位完成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的批复。报告书编制完成时间为在中标后及甲方提供相关资料后20个日历天内。

  3.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雄安新区。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或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水资源论证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2)业绩最低要求:近3年内有同类或类似业绩至少1项(2016年1月1日至今)。

  (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

  (4)其他要求: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就本项目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有关资料内容真实有效,绝无任何虚假信息。

  3.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19日9:00至2019年6月23日18:00。报名方式:系统登录-投标管理-在线报名。

  3.采购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报名审核通过至2019年6月24日18:00。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6月26日12: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体育馆西配楼2楼

  联 系 人:李相成

  联系方式:19933338990

  六、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录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