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燕赵晚报
阅读正文

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发布 面试分批进行

2019-06-17 16:10:43 来源: 燕赵晚报

  原标题:公务员考试证件审核

  今天是最后一天

  笔试成绩发布 面试分批进行

  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成绩已经公布了,接下来便是证件审核环节。6月15日-17日(8:30-12:00,13:30-17:30),进入面试的考生需在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

  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包括: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户籍材料等;应届普通类毕业生须提供《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报考服务基层四项目、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门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全省面试分批有序进行,具体为:

  第一批:6月29日、30日,7月1日,省直各部门(含省司法厅系统),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雄安新区各级机关。

  第二批:7月6日、7日、8日,各市剩余考生。

  面试考生人数较多的批次,面试时间可延长一天。

  6月26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考点、时间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地点。报考省直部门、省司法厅系统、各设区市各级机关的考生仍在其笔试考区市参加面试;报考定州市、辛集市各级机关的考生仍在石家庄市参加面试;报考雄安新区各级机关的考生在雄安新区参加面试。(记者 赵晓华)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