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容城县“市容环境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全面铺开

2019-06-18 18:15: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8日电 6月14日上午,容城县“市容环境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全面铺开。在金台路,执法人员对有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行为的商户耐心说服教育,对拒不改正的违法行为商户运用罚款、暂扣等行政处罚手段。经过一天的初步治理,金台路道路通畅、秩序井然,整治效果初显。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营造干净整齐、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容城县决定于6月13日起开展“市容环境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本次行动整治范围包括金台路、板正大街、永贵大街和罗萨大街四条主干道,重点整治沿街商户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外摆广告牌、私搭乱建、无证无照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非法营运、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积极疏导流动摊点,规范经营秩序。此次专项行动坚持集中整治与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全面落实“门前五包”制度,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存在违法行为的商户,充分运用罚款、暂扣等行政处罚手段予以重罚,对暴力抗法者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为让“容城是我家,容貌靠大家”的思想意识深入人心,形成市容环境清理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6月13日开始,容城县制作30余条宣传标语,在城区显要位置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利用执法车在城区语音播放《致广大市民商户的一封信》,城管大队的执法队员们挨家挨户发放《告知书》和《致广大市民商户的一封信》700多份,清理店外经营80余处,清理占道经营商贩120余处。

  见之于行动,提之以品质。对城市容貌管理来说,一次行动远远不够。容城县将在一场场环境整治行动中不断凝心聚力,秉承“为人民管好城市”的理念,努力创建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环境,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