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喜迎建党98周年 雄县举办“七一”廉政文化作品展笔会

2019-06-18 22:15: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8日电(记者朱伟琳 通讯员朱峙委)6月17日下午,雄县举办“牢记初心使命,打造廉洁雄安”喜迎建党98周年暨新区“七一”廉政文化作品展笔会。

活动现场。朱峙委 摄

  活动中,20余位书画创作者以党史、诗词、菊、竹、莲、荷等书画为主要创作题材在现场挥毫泼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情创作,70余幅倡导廉洁修身、弘扬清风正气的书画作品新鲜“出炉”,引来不少干部群众观摩学习,大家纷纷拍手称赞。

书画创作者在现场挥毫泼墨。朱峙委 摄

书画创作者在现场挥毫泼墨。朱峙委 摄

  此次活动由雄县纪委监委、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联主办,雄县书协、雄县美协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廉洁雄安”建设,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引导人们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为新区建设发展持续注入廉洁动力、营造浓厚廉洁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