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阅读正文

雄县公安再获嘉奖

2019-06-18 19:50:22 来源: 雄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2019年3月中旬以来,京雄高铁站接连发生多起施工工人手机被盗案。接到报警后,雄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经专案组民警调查走访、缜密侦查,于2019年5月20日将正在销赃的犯罪嫌疑人牛某某、牛某抓获,成功追回被盗手机29部,笔记本电脑2台,手表1块,电线13盘。

(图为追回被盗手机,笔记本电脑,手表等)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雄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新区公安局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结合“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中雄县公安局的突出表现,决定授予雄安高铁站职工人员系列被盗案专案组嘉奖,记集体三等功,并颁发奖状、奖金。

  系列案件的成功侦破有效的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雄县公安局将心怀大局,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护航新区征迁安置和发展建设,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2019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