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给广大居民和商户的一封信

2019-06-19 16:35: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尊敬的广大居民、商户朋友:

  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容城县作为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驻地,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至关重要。 为创建文明县城,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让我们努力提升自我形象,共同遵守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一、禁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店外加工、沿街摆卖和露天烧烤。

  二、不得私搭乱建临时建筑设施,现有违章建筑限期自行拆除。

  三、未经批准不得私设乱挂牌匾、墙体广告、条幅,不得在经营范围内随意违规张贴广告、贴字、挂广告和橱窗贴字,一个门店只允许挂一个牌匾。

  四、不准沿街堆放杂物、不得乱挂有碍城市环境的物品、乱倒垃圾和污水。

  五、停车入位,严禁乱停乱放。

  六、认真履行《门前五包责任书》“包净化、包绿化、包亮化、包美化、包秩序”要求。

  七、规范便民市场。为了便于周围居民生活而又不影响交通、市容,规范便民早市和晚市,所有流动商贩可以每天早5点-7点,晚上18点以后在指定区域摆摊设点,其余时间一律禁止摆摊经营。

  即日起,容城县执法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部门将开展市容环境清理整治行动,对相关违法行为将严格依法查处。希望您能主动遵守城市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履行应尽的义务,配合我们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如果发现以上违法行为,广大居民可以向我单位举报、投诉(举报电话:5618915)。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美丽雄安贡献我们的热情、智慧和力量,携手共创美好城市家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此致

  敬礼!

  容城县市容环境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