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夏天到了,这份“瘦身大礼包”请收下!

2019-06-19 11:30: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又到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经过三四五月份的“不懈努力”,这个六月你瘦下来了吗?没瘦没关系,以下这些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

  瘦肚子

  长时间坐着办公,加上没有时间运动,肚子很容易积累脂肪,不想变成“小婆”,可以试试下面几种方法。

  •站立扭腰

  空闲时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扭100下,每天都坚持,可以甩掉小肚腩。

  •缩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饭后站立半小时

  饭后久坐不动容易导致腹部的脂肪增加,形成小肚腩,饭后站立半个小时,可以减少脂肪堆积。如果靠墙站,可以有效瘦肚子。

  除此以外,还可以试试转呼啦圈、早起喝一杯蜂蜜水哦~

  瘦胳膊

  胳膊粗会让人看起来会很壮,那么如何瘦胳膊呢?

  •甩臂

  边走路边锻炼手臂,走路的时候双手握拳,有意识地向后大力甩动手臂。要注意保持这样行走超过5分钟才会有成效。

  •举重

  保持脊椎直立,一手握住矿泉水瓶(或哑铃),屈肘与肩平行,呼气时慢慢向上举,直至大臂贴紧耳朵,吸气时再慢慢放回原位,每次坚持20秒,每天做5~10分钟即可。

  •画圆运动

  画圆也是一个不错的瘦胳膊运动。画圆时腰腹挺直,双手伸直画圆,先向内侧画20个,然后再外侧画20个,要动用腰腹的力量自然地画圆,以消耗手臂上多余的脂肪,让手臂富有美感。

  瘦小腿

  很多人都为小腿粗感到烦恼,这可是减肥塑形中的一大难题。以下方法也许能解决这个问题。

  •坐姿提踵

  静坐时,将小腿与地面垂直,将脚跟向上提起到极限,停留一会儿,让肌肉感觉到收缩。落地的过程中脚后跟不要着地,继续提起。每次做三组,每组15次。如果觉得效果不明显,也可在大腿上放重物。

  •利用腿举器

  一般健身房都有这样的器械。把脚放在器械上,来回做小腿肌肉的提踵动作,每组20次就可以达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提示:在锻炼之后一定要记得做拉伸,这样可以避免肌肉酸痛以及肌肉增长。

  瘦大腿

  有的人即使全身都瘦下来,大腿还是很壮,可以试试以下几种。

  •骑自行车

  骑车的过程中可以很好地锻炼到大腿的肌肉,多余的脂肪就会很容易消失了。

  •走楼梯

  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脂肪燃烧,还可以帮助消化。

  •洗澡时按摩一会儿

  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按摩大腿。这样反复几次,可以更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袁丽娜/文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