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京雄羽毛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2019-06-15 21:36:5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今天,2019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京雄羽毛球交流赛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办。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单项排名赛,以及接龙、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等团体交流项目。京雄两地共有12支队伍,24名单打选手和24名混双选手参与到此次比赛之中。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京雄两地交流系列的第一站,为两地深入开展体育交流活动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北京市体育总会拟定于2019年在雄安新区举办多场全民健身体育交流活动,主要包括“京雄羽毛球交流赛”“京雄篮球争霸赛”“京雄安风筝邀请赛”“第四十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建侬雄安站”等项目。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总会主办。(记者郭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