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省检察院对公诉环节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督导

2018-08-07 10:47:2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河北

  省检察院对各市公诉环节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进行督导

  8月6日,从省检察院获悉,省检察院日前派出由扫黑办、侦监、公诉等部门人员组成的12个督导组,对各市公诉环节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进行督导。

  按照工作安排,12个督导组将采取实地督导、听取拟提起公诉案件的汇报、查阅进度表等方式督促各市检察院落实工作,并与各市检察院负责人交换意见,联动加快起诉进度。据介绍,督导组要求各市检察院对涉黑涉恶案件逐一列出时间表,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督促其在确保办案质量前提下,依法快捕快诉,以办案效率和效果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记者高珊 通讯员袁菲)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7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