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7个“双创”项目将赴省参赛 展现雄安创新创业者风采

2018-08-06 20:54: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6日电(记者张仕林)近日,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组委会了解到,3个创新项目、3个创业项目和1个专项赛项目将由雄安新区管委会推荐参加8月上旬举行的河北省选拔赛。日前,赛前培训已在安新县白洋淀创业广场完成。

  据了解,雄安新区选拔赛决赛结束后,按照规则雄安新区应报选5个项目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支持下,组委会为雄安新区创新组和创业组又各多争取了一个名额,从而将参赛项目名额增加到了7个。他们将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示雄安新区创新创业者的风采。

  大赛自5月26日启动以来,133个项目入围初赛,参赛的项目涵盖信息化、节能环保、现代服务、高效农业、文体教育等十二大类行业。围绕“创响雄安新时代 共圆中华复兴梦”的大赛主题,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以“赛”营造新区创新创业氛围,以“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打响了雄安创新创业的第一枪。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7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