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陈刚到雄安集团调研廉政建设工作

2018-08-05 10:27:46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陈刚到雄安集团调研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强廉洁雄安建设 为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保驾护航

  8月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雄安集团调研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廉洁雄安建设,为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样板保驾护航。

  陈刚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担负着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创造“雄安质量”的重大历史使命,廉洁雄安建设不仅是“雄安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重要保证。新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廉洁雄安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廉洁雄安建设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标尺,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陈刚强调,要把廉洁雄安建设融入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全过程,从根本上保障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廉洁雄安建设各项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对干部队伍的管理和监督,夯实廉洁雄安建设基础。要加快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研究运用,把制度建设和信息技术相融合,不断扎紧监管制度的笼子,积极探索廉洁雄安建设的新路径。(记者郭东)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6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