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前进路上不掉队 廉洁雄安靠大家——雄安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陈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8-05 20:22: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5日电 8月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雄安集团调研廉政建设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改发局局长吴海军,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省雄安办副主任、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参加调研。在调研中,陈刚强调,要深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廉洁雄安建设,为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样板保驾护航。

  调研结束后,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春成立即主持召开集团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陈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陈刚书记的讲话既站位高远,又非常具有指导意义,是雄安集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和遵循,集团各部门、各公司要立即展开行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陈刚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廉洁雄安建设的重要性。

  专题会上,雄安集团领导和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集团副总经理翟伟表示,要严格对标陈刚书记指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集团招标采购部副部长李建民表示,要不断完善招标采购制度管理体系,用健全的制度、严格的管理堵住滋生腐败的漏洞。雄安集团生态公司总经理王明良表示,要根据集团要求,全力强化生态公司党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健全“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提高预防腐败、科学决策的水平和能力。

  会议强调,“前进路上不掉队,廉洁雄安靠大家”,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交上一份廉政建设的合格答卷。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管人、管财、管物等重点岗位的监督,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切实实加强廉洁雄安建设。

  会议议定,把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雄安集团的首要工作位置,细化深化形成具体行动和举措。结合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手段,把制度建设和信息技术相融合,不断扎紧监管制度的笼子。专题会后,集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部等部门立即行动,对现有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制定了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相关制度的工作计划。

  根据会议要求,集团将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自我检查,并对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的思想谈心,把提前监督落到实处。雄安集团将成立党风廉政建设服务机构,设置党风廉政监督电话和监督邮箱,定期通报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6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