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对两处违规建筑依法拆除

2018-08-04 21:28: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近日,执法部门发现,保定澳森制衣股份有限公司和容城雄狮科技有限公司违反新区管控政策,分别违法违规建设和改造办公用房4900平方米和5400平方米。容城县委县政府组织力量对上述两处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正文】8月4日上午,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县政府组织力量,对保定澳森制衣股份有限公司和容城雄狮科技有限公司违法违规建筑予以依法拆除。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容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以及相关单位、部门和驻容企业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拆除行动。

  这一举措彰显了雄安新区坚持依法管理,落实依法严管严控政策,对有违法律规定和管控政策的建设行为形成强力震慑,为新区规划建设“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此外,容城县委、县政府针对“新北花园”违规“交房”行为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该问题进行依法调查。容城县住建局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纠正。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6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