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安新县环保整治出重拳 向三大行业发出整改令

2018-08-07 08:55:48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安新县召开环保突出问题约谈整改工作暨行业整治动员大会,向制鞋、羽绒、有色金属三大行业发出全面整改令,全力做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开展重点行业整治行动。

  建立网格化监管体系。实行县领导包乡镇、乡镇领导包村、村干部包企业,砸实责任,管住管好。水利局、住建局等部门和有关乡镇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对不按规定和时限要求落实相关措施的企业一律关停,并强制采取封井、封堵排污口、拆除用水设备等措施,强化巡查,严格执法,严厉打击非法采水、排水行为,一经发现,依法立案、从严查处。(记者 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