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安委会和消委会在雄安新区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021-12-31 16:11: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31日电(李雪娇)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2月27日至29日,河北省安委会、消委会第十二考核巡查组对雄安新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巡查。12月27日,雄安新区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考核巡查组组长王玉洁传达考核巡查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考核巡查组听取了雄安新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总体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考核巡查组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雄安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考核巡查工作各项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抓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全方位推动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刘树军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考核巡查组一行表示欢迎,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省考核巡查要求,明确分工部署,精心准备,全力配合好考核巡查工作,并结合此次契机,发现不足,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区安全防范能力水平。刘树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大局,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元旦、春节假期临近,北京冬奥会召开在即,要紧盯重点行业和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新区各项生产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省考核巡查组成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新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雄安集团安质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三县政府负责同志,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在三县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1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