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12-30 17:29: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30日电 12月29日上午,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新区三县就业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工作,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参加。

会议现场。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会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同志宣读了准予同意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章程》《选举办法》《财务管理规定》和《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和领导班子。

会议现场。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协会主要负责人表示,协会的发起旨在进一步落实雄安新区人才发展战略。坚持以人为本,聚焦“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要求,人才优先,服务至上,创新务实,团结从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机构和团体,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发挥协会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协调、行业自律等功能,促进建立产业化、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的现代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打造新区特色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品牌效应。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表示,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是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高端现代服务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协会的成立有利于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有利于促进人才顺畅有序流动,有利于形成现代服务业新的增长极。希望协会能够发挥行业服务和平台功能,为加快聚集支撑疏解、创新创业新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将进一步走上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下一步,协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五新”发展目标,推动 “雄才计划”全面实施,充分发挥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团结京津冀区域从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机构和团体,制定行业规范和行业监督管理体系标准,构建行业诚信服务体系,助力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建设发展,为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参会嘉宾合影。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欢迎京津冀更多人力资源服务单位加入协会,同成长,共进步!

  入会咨询电话:0312-5619776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