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领导为分管部门作宣讲报告并赴基层调研宣讲

2021-12-31 13:53: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落实

  雄安新区领导为分管部门作宣讲报告并赴基层调研宣讲

  中国雄安官网12月31日电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统一安排,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新区领导田金昌、万岷、刘树军、吴海军、路立营、安庆杰、陈峰、马綮鸿、赵丰东、吴晓宁、王纪平、边建国、刘光辉、纪志明、姚爱国、张强分别为分管领域、部门、单位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赴基层调研宣讲。新区领导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理论、传承红色基因、竭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开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新局面。

  宣讲中,新区领导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刻阐释。新区领导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对标、深入落实全会精神,把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出成效,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落实。

  新区领导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建设工地等基层一线,采取现场宣讲、召开座谈会、互动交流等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区领导强调,要立足基层改革发展稳定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区领导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牢记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实现“五新”目标,把“八个聚焦、八个聚力”的具体工作措施完善好、落实好、实施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大力弘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不怕苦、不怕难,艰苦奋斗,积极进取,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1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