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安全不打烊!雄安新区迎接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2021-12-30 17:38: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30日电(李雪娇)为切实加强新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省安委会、消委会第十二考核巡查组对雄安新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巡查考核。

  考核巡查组听取了雄安新区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雄安新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资料,并前往雄县抽查检查了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各类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同时走访调查了新区3家不同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组将考核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交办,并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建议。

考核巡查组走访调查现场。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考核巡查组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应急指挥大厅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交换意见。省安委会第十二考核巡查组表示,安全无小事,事事关安全。新区要立足发展实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为雄安新区启航腾飞提供坚实的安全支撑,为新区群众撑起安全“保护伞”。

考核巡查组走访调查现场。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下一步,雄安新区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续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和夯实基层基础,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雄安贡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