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政通雄安

雄安“百强综合服务站”评选名单来了!有你家门口的吗?

2021-12-31 09:15:32 来源: 政通雄安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关于2021年度“百强综合服务站”

  评选结果的通报

  2021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20项民生工程总体部署,持续加强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全面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雄安新区各级政务服务部门以“百强综合服务站”评选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成效显著。

  此次评选活动中,三县各级政务服务部门积极组织,广大群众热情参与,体现了敢于超越,争当一流的精神。各参评单位参照《河北省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标准化建设标准(试行)》,积极开展自查,以评促改。雄县注重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增设配套服务,服务形式多种多样;容城县注重完善硬件设施,规范功能分区,提高自助终端使用率;安新县注重加强人员队伍建设,选派年轻人员到一线窗口工作,不断为基层政务服务事业注入新鲜血液。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调动新区基层政务服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通过层层推荐、网上投票、实地考察、会议研究,新区公共服务局决定对“百强综合服务站”获奖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创建雄安政务服务品牌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1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