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红·雄安》系列广播剧第十八集:芳华映悦容

2021-12-30 21:04:58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悦容公园是雄安新区第一个大型综合性公园,采用山水造园手法,集南北园林精粹。2019年,在河北省正定县工作多年的武芳芳,响应雄安新区建设号召,参与新区园林建设,接到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悦容公园。作为雄安集团为数不多的女项目负责人之一,武芳芳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保证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奉献的内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2021年,雄安新区迈向第五年,将启动100余个重点工程项目,从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阶段转变,是新区发展关键的一年。

  《红·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展播展示活动,挖掘雄安当地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讲述新区的红色旧址故事;聚焦新区共产党员榜样人物,讲述建设者服务国家战略、肩负时代使命的奉献故事。活动展示新区红色传承,展示广大雄安共产党人投身新区建设、努力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新区建设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1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