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阅读正文

容城县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啦

2021-12-12 14:23:13 来源: 容城宣传

  12月8日上午,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容城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集中培训为期6天,培训对象为全县1342名积极分子、560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共计1902人。因疫情缘故,其中440名预备党员在县委党校参加现场授课,其他学员由各党(工)委集中组织学习。

  开班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赵迎宇主持,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中虎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中虎为培训班学员以后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每名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要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本次学习和培训进一步强化理论素质,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学习过程中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教育培训内容学深悟透,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赵迎宇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注重学习方法,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要紧密联系本职岗位的实际,对照自身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寻找差距和不足,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要互相借鉴交流,“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与不同职业、不同阅历的同志们进行沟通交流,打破惯性思维和传统路径依赖,相互学习借鉴履职经验和方法,从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要遵守课堂纪律,所有学员要全身心地参加培训活动,严格遵守班规班纪,上课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让知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开班典礼后,容城县委党校三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授课。陈泽泉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成果、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新征程的责任使命等方面,为学员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金茹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题,讲述了百年党史四个时期、四件大事。李宝红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两个大局”视野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三个问题讲述两个大局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