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标题:关于容东安置区空调位的问题

2021-12-11 18:32: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标题:关于容东安置区空调位的问题

  留言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留言内容:1.领导您好,我是容东安置区一名回迁群众,近期验房发现一个问题,希望领导给我解决一下。首先客厅装空调的侧门没有(为啥同样是雄安安置区的安置房,丹若苑客厅没有安装空调侧门),其次主卧装空调的侧门打不开,无法安装空调,侧卧装空调位是从房屋正面安装(无法验证门打的开与关)。这空调位打不开,即使打开了,以后安装、维修的费用也比从室内安装、维修高出很多。设计师这样的设计严重增加了我们的负担。希望领导与设计师协调一下。而且从外面安装空调增加了安装工人的工作危险性,以后如果因为安装空调引发安全事故,那后果谁来负责呢?希望领导能解决我们首批回迁群众的问题。谢谢!

  2.领导您好,基于刚才反映的问题,如果设计上可以实现。我希望从客厅内开一个侧门,这样我们老百姓也节省了安装、维修空调的成本,有了获得感,没有了埋怨;安装工人的生命也有了安全保障。两全其美。

  答复时间:2021年12月9日

  答复单位:雄安集团

  答复内容: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容东回迁安置工作的支持与关注。收到您的留言,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与您沟通联系。安置房空调采取室外安装方式,通过相邻窗户开启扇安装。您所关心的阳台处未设置空调检修门或窗问题,出于以下三方面考虑:

  1.结合北方气候,减少外墙开洞和窗,有利于住宅节约能耗,避免夏季高温照射,冬季冷风灌入,避免内外温差而产生结露、霉斑。

  2.减少室外噪声影响。住宅空调室外机运行时噪声可达分贝约55-60dB,检修门的设置会形成噪声传导的薄弱环节,加剧对卧室和起居厅的影响,夜间更难以保证。

  3.保证阳台处的完整性及品质,户内阳台两侧墙面可结合摆放室内家具,充分利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