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举办2021第二届“雄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2021-10-28 19:50: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8日电(崔利杰)近日,2021第二届雄县“雄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2021第二届雄县“雄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现场。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大赛由中共雄县县委、雄县人民政府主办,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雄县科技和信息化局承办,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协办。大赛初期在全国范围共征集到200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初赛,并按照创新创业组分为两个组别,经过7名特聘大赛专家评委评分,选拔出30个项目纳入创新组、30个项目纳入创业组,共60个项目晋级复赛。雄县县委书记李春表示,举办“雄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是实施全民创业行动的重要内容。雄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产业发展,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出台了一系列推进“双创”工作的文件、政策和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各项工作,让新发展理念在雄县这座千年古城落地生根、枝繁叶茂。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行业专家、知名投资人以及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依据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5个方面,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打分。本次比赛分创业组、创新组两场,按照平均分的高低排序,每组评选出得分前8名的项目进入 2021第二届雄县“雄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如果出现平均分相同的情况,则分数相同的项目同时晋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2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