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为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发放首批食品生产许可证

2020-06-18 09:12:4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为唐山市银海食盐有限公司、河北绿海康信多品种食盐有限公司、沧州盐业集团银山食盐有限公司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是该局为河北省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发放的首批食品生产许可证。

  为加强食盐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保证食盐质量安全,根据《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盐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规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决定对食盐定点生产企业核发食品生产许可证。食盐定点生产企业申请食品生产许可,应按照食品生产许可分类的“调味品”类别提出。全国食盐食品生产许可证核发工作今年7月31日前完成。今年以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监管部门和企业开展食品生产许可业务培训,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受理企业申请后,认真组织进行材料审核、现场核查,严格审查企业食品生产条件,并对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进行指导,帮助其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