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本科提前批、本科批第一志愿7月25日至29日填报

2020-06-17 09:18:4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编写完成《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南》,其中明确,7月25日至29日填报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及对口本科批的第一志愿。

  据了解,志愿填报全部以远程网方式分批分段进行,同一批(段)同一志愿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不能跨类别填报。

  7月25日至29日填报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及对口本科批的第一志愿;在本科批三志愿征集时,同时填报本科预科班、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及对口专科批第一志愿。每段志愿填报时间和每批次志愿征集的具体时间印制在《准考证》上,并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hbsksy)等渠道向社会公布。

  军队院校的一志愿填报,安排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前进行,采取估分填报方式。二志愿随本科提前批A段的志愿征集同时进行。录取控制线等具体要求详见军队院校招生相关文件。(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4504